佳期一光年

韦斯莱笑话商店的老板娘之24章–选课表

假期很快就过去了,他们二年级生在复活节回来的晚上发了关于三年级的选课表,西尔维娅坐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的角落里对着选课表发呆。
她对古代魔文非常感兴趣,要知道之前她为此已经做了不少研究和预习,听佩内洛说这门课的芭布玲教授喜欢布置很多艰深的作业。诶,双胞胎一定不会喜欢这门课的,但是,搞发明还是得用上如尼文的,那就她学好了。勾上!
事实上最好划水的课程是保护神奇生物和占卜。保护神奇生物可以看到许多有意思的东西,乔治特别期待,那就选吧。但说实在的,教授占卜的特里劳妮教授出身于预言世家,应该还是有可信度的,就是有点疯疯癫癫的,不过,占卜怎么看都是一门玄学,一个太有条理、循规蹈矩的人并不能从一堆茶叶渣中看出什么来。选吧,毕竟好赚学分。算数占卜简直就是灾难,西尔维娅听很多把选修课都勾上的学霸学姐抱怨过,维克多教授布置的作业不艰深,但是琐碎到让人心碎,可以说是堪比麻瓜界的微积分。所以,西尔维娅决定放弃这一本科目。
至于麻瓜研究,西尔维娅思考了一下,还是放弃了,虽然她是巫师家庭出身的,这么说也在麻瓜界的小村子里生活了这么多年。家用电器什么的,用得应该还是挺溜的。
乔治看她皱着眉头打钩,凑进来一看,笑眯眯地说:“你和我想得一样呢!”然后,拿出自己的选课表,飞快地在古代魔文课后面的框里打勾。弗雷德单挑眉,也拿出选课表,深情地对着李说:“你和我想的一样呢!”李大笑,嘘了一声,似乎受不了弗雷德的肉麻,拍了拍乔治的肩膀:“但愿你能拿A,兄弟!”
西尔维娅叹了口气,对乔治说:“你都不会掩饰一下吗?”
乔治耍赖:“反正掩饰了,你也清楚我本意是不想选它的。”
“Got it, It’s for me!(知道了,为了我么!)”,西尔维娅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。
乔治装模作样地无辜脸:“诶呀,就是想和你一起上课,你们拉文克劳很难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课的。”
“知道了!但是古代魔文是很麻烦的,学校只要求两门选修就够了,你要是选了,但是到时候挂了,莫莉会弄死你的。”西尔维娅把他的脸横向拉长,耐心地建议。
“说的也是,但是,我想和你多呆一段时间。哪怕是在课上呢!”乔治凝视着她。
西尔维娅恶狠狠地说:“好啦,到时候你要和我坐在第三排。”
“为什么?”乔治问。
“第三排,才是老师光顾的重点,你没发现,上课的时候,除了老师关注的钉子户,一般都叫第三排吗?”西尔维娅说。
“那我就只能认真听课了,和你一起。”乔治回答,作势吻向了她。
“诶,说好了啊!”乔治含着她的嘴唇,她的话都被吞在了口腔。乔治是温暖的,带着一点点坏,他总是喜欢吸她的舌头。说起来,他的吻技从一开始两个人接吻牙齿碰牙齿,到现在的深吻,大概只过了一周。果然应了那句话吗?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或者说,每个男孩子都可以无师自通这一套东西。
弗雷德在座位上扭来扭去,安吉丽娜忍不住踹了踹他的凳子:“弗雷德!拜托,别晃啦!”
弗雷德振振有词:“我这不是努力让自己变得可爱吗?然后,就会有人吻我!”
安吉丽娜抄起自己的《二十世纪魔法史》就砸向他的背:“人家是情侣!你是单身狗,要什么可爱,会有人那舌头狂甩你吗?啊?”
弗雷德一边躲着安吉丽娜的攻击,一边大叫:“安吉丽娜!你这个恶婆娘!凶死啦!快来找人收了你!”
老实说,两个人的恋情没过一周就被发现了,因为那次意外的初吻:周四的时候,乔治送西尔维娅回拉文克劳塔楼,他要求吻别,然后,西尔维娅就迎了上去,想要吻他的脸颊,他非要突然转头,好让她吻到他的嘴,结果,她吃了一惊用力过猛,磕到了他的下嘴唇,他的嘴唇居然出血了!西尔维娅吓了一跳,乔治却更加用力地吻了上去,于是裂开的口子似乎更加明显了。Anyway,她都有些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。
总之,乔治挂着他受伤的嘴唇回到了寝室。李·乔丹在乔治洗漱的时候发现了他的嘴唇受伤了,然后,大声嚷嚷着自己赢了。于是,整个格兰芬多都知道了。然后,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了。
查理歪在沙发上看他们笑闹,感慨:这大概就是青春啊!他想着想着就悲从中来:宝宝至今没有女朋友!简直是“哇的一声,哭了出来!”
伍德凑了过来:“嘿!查理!珀西要我把这封信转交给你。”
查理打开信封,不禁咋舌:我的天!是莫莉!而且写了这么多!
他一目十行地看了下去,面色越来越青:莫莉写了一封足足两页的谴责信,大意是你才上二年级的弟弟都找到了女友,而你快毕业了,连个像样的对象都没有,你还起到了关键的作用,然后就是对他找个女友的殷殷期盼。
他努力揉了揉自己的脸:这日子没法过了啊!他就不该抢了珀西上个礼拜每周汇报的工作,向莫莉汇报了她有一个儿媳了!还顺道邀了下功,说自己在乔治追求西尔维娅的道路上起到了关键的作用。
报应来了!他颤抖着双手,回到了寝室,掏出纸笔给自己的大哥比尔写了封关切信,相信他也收到了莫莉的碎碎念。
三天后,他收到了来自比尔的信,大意是谴责他推动了乔治恋爱进程,导致他受到了妈妈强大的炮火攻击,是的,莫莉给他寄了一封吼叫信,谢天谢地,是寄到他的寓所的。

这个故事女主是原创的,就是西尔维娅·史蒂芬森,她是个拉文克劳,男主角就是乔治·韦斯莱。前面一点的故事在晋江,我懒得搬了,要看可以去晋江搜《韦斯莱笑话商店的老板娘》,顺道求一波收藏。
无良作者考研结束后,发现自己之前写的关于选课表的小故事,居然还和考研英语一,有点关系。不由得想要蹭一波热度。PS:英语一的大作文主要是写面对选课表,你是选简单好过的,还是有难度可以学到新知识的。

评论

热度(3)